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捕捉对的感觉。。。



喜欢跟一等谈天,因为他够废。尤其当我们用潮州话交谈时,更像是在异国遇到同乡般亲切。我们只是认识了三个星期的同事。那天当我们一起“废”有关工作的事情时,他冒出一句“捕捉对的感觉”。
我清楚明白他要表达什么。叫我解释嘛,我不会。无论是抽象或具体的解释,我都不知从何下口。
新的工作环境,周围都是新的面孔。新的制度,把我逼到自律的墙角,平时野惯的我,无从适应。加上一颗不羁的心还在周游列国,所以每天上班都觉得是假的。Uncle 告诉我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自律。Uncle 问题是我和你一样,不想成为成功人物啊。

借用一等那句经典话,我正在“捕捉对的感觉”, 在这个新的工作环境里。我不知道那将会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是,假如有一天我对自己说:“感觉对了”,那就表示我真正的融入了这新的小小世界。
石丽璇,加油!向前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