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real steel


看过几次 trailer,自然对它有所期望。题材新鲜,故事情节除了有精彩打斗,还有温暖的父子情,不负我所望。没有抱头痛哭的场面,却让我心里澎湃。You deserve better than me,道尽了父亲的不舍。儿子眼角的一滴泪,尽显了他对父亲崇拜。
有些人买票进场看了两次,但我不会那么做。一次就好,澎湃第二次就没那么澎湃了。

假如五个星是满分,Real Steel  我给四个半星 。通常评判都不给满分的,哈哈。

3 comments:

  1. 朋友都说好看呢,但我还没机会去看。。。:(

    ReplyDelete
  2. 王子,真的值得一看。尽量抽空去吧。

    ReplyDelete
  3. 很好看的一部电影,更加喜欢电影开场那一首歌!: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