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近来一直被噩梦缠眠。一觉醒来不是害怕,就是紧张;有时担心,有时候伤心。

一个字形容我的状况 累!
还真怕哪一天因此崩溃了而被送入青山院。

无意间嘴里飘出心底话:“我真的好累。”
didi 在旁边听到了,毫不迟疑的回应:“jie jie,这世界上还有很多很美丽很精彩的事情等着你。”

我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想不通他要表达什么。

原来我纯粹的“累”字, 竟被他 interpret 成不想活在这世上,要了结生命。
我解释说只是睡不好,身体累,不是要去死。我笑,didi  笑得比我大声。他知道他误会了。

didi,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的关心。一路走来,真的不易。放心吧, 我没有想过放弃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