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再穷 ` 再苦也要去旅行” - 爱琳




在最穷最潦倒的日子,我竟然答应 Fion 参与她们的探索尼泊尔 2013

给我勇气的,绝对不是梁静茹的 “勇气”,  应该是爱琳的那句 “再穷  再苦也要去旅行” 吧!

机会不是每次都有,投机的旅伴是可遇不可求。我只知道,我要把握眼前的时机。

这几个月来,一直很努力地跑步  ` 登山,锻炼自己的 stamina,只因这次旅程不容易。

对于旅行,我总有坚持和执著的一面。

uncle 说的 “置之死地而后生”;见步行步吧,这样安慰着自己。

远方的尼泊尔在等我,我感受得到 :) 

3 comments:

  1. I'm sooo like the cover page picture.
    I can't join you this trip, can't help you put blanket at night time, please take care and i'm looking forward our next trip. hehe.

    ReplyDelete
  2. so touched .... (sob sob) ... thank you so much!

    ReplyDelete
  3. you managed to post eventual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