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20

活出自我 才不会那么累

 

此照片本人摄于缅甸

昨天收到一位朋友的  morning greeting,  然后希望我一切顺心顺意。

我回她 :我收到你的  message ,  总会觉得,  你觉得我发生什么事了,  所以开始问候起来。

我认识的她,  是非常忙碌的,  很少打扰她。

没收到她的问候  message不会怪她因为知道她很忙。

她说昨天她问了朋友,  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友人说她应该主动一些。

她说今天想我了,  所以 “主动” text 我。

因想念而问候,  那是很自然的事,  不是吗 ?

为何需要旁人提醒 ?

为了成为友人心目中的那个她而主动的她,  是真实的她吗 ?

我想告诉她,  做自己吧。

活出自我,  才不会那么累。

或许有一天,  她不小心真的习惯了主动

我不介意,  天天收到她那可爱的  message,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