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23

我们总在路上遇见美好

朋友转发一张行程表给我望一望,那是她的朋友给她的。

3 个人游 Kundasang,日期时间地点住宿都仔细写得一清二楚。

我问她:你的朋友是导游吗?

她说不是

又说,换作是她也只 book hotel 而已,其余的顺其自然。

我心想我和 travel buddies 旅行,连住宿也没预定,一切随缘。

真的, 我们一起旅行那么多次,每一次都挺顺利。

人们说年尾季候风季节,去东海岸是自投罗网;我们却乐在其中。

Fion 说神看着她,我想神也顺便看着她身边的朋友们。

 没有计划的计划反而让我们看到更多意料之外的风景。

我们总在路上遇见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