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回到人群新篇章


最近很勤往新的 studio 跑。离家比较远的地方, parking 不容易找

喜欢上它的活力满满尽情挥洒汗水玩到淋漓尽致studio 没有所谓某人霸占的风水位First come first serve basis

Sharon Wong 的 power stepboard & cardio aerobic 像极了过山车, 绑上安全带, 车一开动就没有缓下来的片刻。

瑜伽班, 遍地都是女人。万绿丛中只有一点红, 就是那位男人。做自己爱做的事, 旁人的异样眼光算什么?

昨天有位姐姐主动跟我聊天, 传授小妙招, 说不靠墙的头倒立用的是核心力量。她说 practice 是另外一回事, 明白其中的 theory 很重要。

有一位小妹妹, 只有在瑜伽班看到她娇小的身影。感觉她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想要打招呼的欲望全被她的目中无人, 消磨殆尽

还有另外一位喜欢自言自语的常客厉害到可以闭眼做 cardio。大姐,送您一个服字

Ms. Chi 这个名字听了好多年, 终于有机会目睹她的风采。她帮朋友打理 studio, Super friendly Super helpful 人物。

回到人群之新的篇章, 看着周围形形色色的人们, 好像也是一种乐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