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1, 2013

享受



今天是第二天,一个人在某个巴刹的小食中心吃早餐。很多朋友跟我说过,一个人吃东西是很享受的,尤其当你想要清静的时候。一路以来我的想法是,一个人吃东西是很可怜的,心中的话没办法与人分享,又在意别人的眼光,不知他们如何看我这只可怜虫。医肚子也那么多顾虑,也真够可怜的,哈!
这两天,终于豁出去,想法改变了,我很享受一个人的享受。小贩中心有很多人,我不认识任何人,任何人也不知道我是谁。可怜吗?一点都不!
吃完,再看看书。60分钟就这样悄悄溜走了。
吃了一顿丰富的早餐,才有力量开始美好的一天。祝福自己。

1 comment:

  1. 你在小贩中心看了60分钟的书?会不会妨碍他们做生意?
    朋友发给我的二十四種快樂的方法,你做到了
    13.每隔一陣子去過一天和你平常不同方式的生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