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我只是尽我所能


第一关,红血蛋白 12.7,及格。
第二关,血压,正常。
第三关,看着血液流出来时,心海是澎湃的。
过去的三个月,很用心的把身体养好。吃了很多红枣,很多饭,很多有营养的食物。不熬夜,运动量也增加了。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够加入这个行列。
大牛说:“Happy for you coz you are doing something that you like and felt meaningful.
 Uncle说:“ 恭喜你打破魔咒。”
叶叶说:“I’m proud of you.
是的,我重新捐血了。
我没有遵守诺言,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一滴血,有无数个挽救生命的可能性。我只是尽我所能。
无论如何,今时今日的这个时候,还是想说:“谢谢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