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长得不像蛋糕的蛋糕

又是 home alone 的时候。说真的,我非常享受  home alone 的时刻,享受那一份难得的宁静。宁静的时候特别喜欢动手弄一些吃的。。。就弄个蒸苏打饼蛋糕吧,好想吃蛋糕。

苏打饼,炼奶,糖,牛油,鸡蛋,就这五样,全部材料家里都有,就地取材而已。制作过程蛮简单的,一个小时就搞定了,快吧?!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切片了。
其实这粒蛋糕是我偷工减料的成果。糖,减半。牛油,减半。苏打饼打得不够碎不够均匀,结果蛋糕的表面像极了月球的凹凸不平。 texture 不够松软,也不够湿润。

我请老板吃蛋糕,从他把蛋糕放进口里的那一刻,我就一直留意他脸上的表情,咬了几下,他送我一个字,囧。我也无奈地跟着囧起来。

其实
蛋糕有苏打饼的鹹香味,还有炼奶淡淡的甜味,本人觉得味道还过得去。

老板,健康的食物通常都不怎么好吃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