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和她们出游

第一次和这一班人出游,感觉很好。

凤湘,第一次见她,她给我的印象是大大咧咧,跟慧芬一样的性格。有时候觉得那是不可告人的秘密,但大大咧咧的人轻易地就说出口了,我欣赏这样的人。

Kim,凤湘的越南朋友,友善可爱。本人全程晕坨坨 (可能天气酷热加上缺水的原因吧),她自告奋勇帮我搽风油按摩,她说那是妈妈传承的手艺,还时不时问我,“Are you ok ?”  凤湘告诉我们 Kim 的厨艺了不得,Kim 说女人一定要学会煮菜。Kim 喜欢旅行,她到过很多地方。

Merdeka day,我认识了像风一样自由的女人,而且是两个。

站在壁画前的我们

用鱼眼和长长的竹竿拍出来的效果

吻你,柚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