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23

面对面

跟珍姐说没空参加同修 potluck 交流会其实是在找借口

珍姐的回答我感觉到她的失望从发尖直达脚趾头

于是隔一个星期改口了珍姐我可以出席 - 2个人 baymax 带上了

珍姐的回复我感觉到她的开心从发尖直达脚趾头

我跟她说过谢谢您一直都在

因为她一直都在所以我应该 appreciate 她的一片苦心

 

同修们第一次见面平时大家都是隔空看大家的

我很少上线更不用说打开 zoom 视屏

除了少数比较熟悉的人大多数同修应该都不晓得我这号人物的存在

排队拿食物的时候有位同修问我你是 chiok 

我很讶异她认出我来了

她说去年我上线时 LP 叫我的名字她记住了

谢谢妳记得我绣恩

她的名字我后来才得知

Bee  Fen 真人漂亮多了

还说视屏看到的真的不一样

baymax 竟然遇上了大鼻子的妹妹 - YC Tan  kampung 的邻居 - 素心

缘分这东西很奇妙

 

当晚的气氛很融洽也很热闹

 Anne 在的地方怎么会不热闹

Candy Lim  2  jelly 给我和 moon 

回的时候Anne 把我俩送到门口她说后会有期

怎么听起来怪怪的可能我比较喜欢再见吧

 

谢谢珍姐和安排交流会的每一位

是你们让大家面对面,看见视屏外最真实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