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6, 2023

顺便顺路顺手


26/11
 报名参加 Jes 的瑜伽班

非常不错的体验

我喜欢

一班没有太多人数Jes 说这样才可以照顾纠正每一个人

瑜伽班的地点是在 Penang Bodhi Heart Sanctuary

以为第一次来到这宁静的地方

但叶叶提醒我之前来过,是她载我来的

还说当时是晚上经过阴暗的小路小路旁是一片墓地

她把我的记忆唤醒了

是的我来过而且是 2  

每次进槟岛目的其实只有一个但我都会另找许多顺道顺便的借口

比如顺道找朋友比如顺便打卡美食

    
                                                


瑜伽班结束后顺便打卡 The Alley

甜甜咸咸的 churros, 苦口顺滑的咖啡绝配

希望它们永远在一起

叶叶介绍的肯定不会错

顺路也不忘吃一下 weldquay 的 laksa 和炸糕


回程时顺手打包一等 satay

阿俊请我吃过的 satay

念念不忘

终于有机会再尝到口齿留香的好味道



小哥递给我一张名片

他说下次可以 call order 了才过来拿

好的小哥,大爱你的 satay

 
满足感满满的一趟 旅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