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24

最暖心的一句话

上个星期六  我和 baymax 直奔 AS   探望 m

找到她的病房  许多人正围着她的床位  恰巧亲戚朋友到访  

只好站在不远处观望

后来她看到我  叫我的名字

我走上前去  亲戚朋友也识趣让位

瘦了  憔悴了  头发乱了  摸摸她的额头  心疼

她马上用手帕抹眼泪  我的泪水也决堤而出

心情平复后  我俩便聊起家常 

她说得比较多  我静静听著

谈了许久  是时候离开  她的亲朋戚友在外面候着

最后  把红包递过去  愿她早日康复

打开房门  走出病房之际

m 吩咐 baymax好好照顾丽娟

泪在眼眶盘旋

这是我听过  最暖心的一句话

今天是中秋节
月圆人团圆  中秋节快乐
日后 妳也好好照顾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