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第一次

飞机在 Sandakan 的半空中盘旋了很久都无法降落。云层太厚,visibility is under minimum,机长说的。飞机摇晃得非常厉害,我闭上眼睛,尽量想些开心的事,分散注意力。最后,飞机成功着地,好想给机长一个感谢的拥抱。第一次,有惊无险。

机舱内。一睁开眼睛,看见坐在旁边的 yeye 在呕吐,隔两个座位的 bee  wang wang 手上已经打包好两包呕吐物。坐在我前面位置的大佬,手上紧握着纸袋,正在准备呕吐。他们都抵不过飞机的摇晃。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一起呕吐。自己也想呕,wuuueek。。。。
一到达目的地,天空下起雨来。第一次,在陌生的地方,迎接我们的是一场倾盆大雨。

在简陋的  Sandakan 机场等了好久,都没等到青色背包, moon 的背包。工作人员说乘客的行李已经下完, 没了。第一次,背包和主人兵分两路。

大雨下个不停,大风不停地刮,我们撑着雨伞在街道上横冲直闯,为了找顿好吃的,医一医可怜的肚子,饿到抽筋。第一次,觉得“揾食艰难“。

地上一滩滩的污水,避得了第一滩却闪不了第二滩。第一次,我的 geox  宝贝浸在污水里,心痛。

在候机回 KL 的那个早上,我进出厕所有二十次之多,食物中毒,上吐下泻。第一次,我有一种快要死掉的感觉。八个人吃一桌子的海鲜,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中招? 整只苍蝇可能就是被我吞进肚子里的,我救了大家,呵呵。

虽然经历了那么多奇怪的第一次,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心情。总结来说,整个旅程还是开心的,relax 的。Sandakan 是一个落后的小镇,平安夜和圣诞节都那么宁静我们为这个小镇增添了不少缤纷的色彩和热闹的气氛。当然,也留下了不少美丽的回忆。



kungfu ladies


青青和绿绿

大雨天买红毛丹,另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红红和紫紫


开心乐龙龙


Sandakan 的海鲜,我们当然不放过啦。




向左看!

2 comments:

  1. 八仙过海,难怪会兴起大风来。。。兴风作浪,只能怪你们过海太招摇了。。。嘻嘻

    上吐下泻,把所有不好的东西给消除掉,往后的日子必定一帆风顺,财源广进。。。。。HUAT AH.......

    P/S : HUAT 了可别忘了我们这班朋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