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随心所欲

硬拉了英雄和好汉陪我游车河。车子漫无目的地迎风而驰,没有任何 plan 我们就出游了。随心所欲的一日游,反而让我们发现更多。

蓝蓝的天空对我微笑,绿绿的稻田向我招手,我闻到了自由自在,我嗅到了无拘无束。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真好!

广告牌旁的高速公路是我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





  特别喜欢这一张。


英雄帮我拍 身后的主题为 “枯”。


游完了陆地,我们继续奔向海边。那里有一个 market,专拍卖海产的。market 离海边只有两步路。只见渔夫们从船上,把一罗罗的渔获拿到 market 拍卖。他们都不大声公开叫价的,有兴趣的人,都会走到渔夫身旁小声地讲价钱,游戏规则是价高者得。





  英雄和好汉的背影 ,你看到了吗?



  香蕉未熟时。

  马六甲有红屋,这里有蓝屋。


  促膝而谈。

  好汉介绍说这些是当年 tsunami 过后从海中央被拖回来的船只。
这是一个象征,也是一种纪念。

  他用乌溜溜的眼睛瞪着我,我用相机瞪回他。

8 comments:

  1. 吉打得稻田有的跟适耕庄比!

    ReplyDelete
  2. giinfong,你是适耕庄人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啦!只是前阵子又跟朋友去那儿拍照!

      Delete
    2. 什么月份的稻田是金黄色的?有机会我也要去。

      Delete
    3. 那时我去刚好是十二月头。

      Delete
  3. wow,照片越拍越好了,最近用什么相机?质素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猫,paiseh 啦,相机不是我的。是金猪的新宝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