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亲亲你,大老鹰



我和 个朋友一起来的,只记得两个朋友的名字。
我们住在海边的小木屋。
晚上,木屋里得黄灯恐怖得很,我随便冲冲就从冲凉房滚了出来。
很可惜我只能找回零零碎碎的拼图方块,只是拼图的一角。
毕竟那是‘钱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求学时代,很久以前的事了。

从新来到这里,感觉很新鲜。
我们住的 Tubotel 靠近 Pantai Cenang,虽然说靠近,驾车也需要 10 分钟
Tubotel 是 budget hotel,但是价钱一点也不 budget。在网上看到很多不错的评语,想试试它的与众不同,于是狠下心就定了。本以为 Tubotel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我再申明,在网上它真的很有名),怎知问了几个当地的人,他们都说 Tak pernah dengar”,“不知道”。还有一个便利店的老板随便指了指一条路,结果让我们转到团团转。后来的后来,还是靠自己的实力找到的。

服务员打开房门,我一个跳跃就跳到床上了。所谓的 ‘房间’ 是其实是大大洋灰沟渠管,房里没有太多的奢侈,一张双人床,电风扇,一盏微暗的灯,冷气和几个插座,就那么简单。花了个 RM228 把自己关进管道里,连放背包的地方也没有,笨吧?!其实一点也不,一打开房门就看到碧海蓝天,不远处有一只小渔船,自然的凉风习习。我买的是大自然和一份难得的宁静,值得。

Pantai Cenang,我看到 Bali Kuta 的影子。热闹的街道的两旁有很多商店,商场和著名的水族馆。商店后面就是 Pantai Cenang 了。出乎我的意料,这里的沙滩很美,可惜发现得太迟,不然我会学学 ‘红毛人’ 铺条毛巾在沙滩上,然后躺下来闭着眼睛享受日光浴,把自己变成黑人才回家。

在这里逗留短短的两天一夜,加上两天的偶阵雨,没办法好好欣赏小岛的景色,一点都不过瘾。我还要再来!!!

Langkawi,我好像不小心恋上你了。

第一次来的时候,大老鹰还没出生

就在这个码头,我看到一位 ‘红毛’ 爸爸,怀里抱着 ‘红毛’ baby 走到游艇里。
baby 长得很像爸爸,眼睛大又圆。
很羡慕 baby, 跟着爸爸在海上到处漂流。

洁白的沙滩 - Pantai Cenang

入住的房间 - 主题是可爱有趣的灰兔

简单的基本设备




Tubotel, 以下这一组照片取自于网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