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2011越南之旅二 Halong Bay (下龙湾)

从 Hanoi 至 Halong Bay 码头,至少有两个钟的车程。半路,司机在一间精品店停车,好让车上的旅客方便。方便完毕,当然是拍照时间。我希望跟弥勒佛一样。指的不是身材,而是弥勒佛脸上的笑容,时时笑口常开。


之前搜集 Halong Bay 的资料时,得知它有小桂林之称。一到达码头,我恨不得马上跳上船,好好享受一番,好好看一看 Halong Bay。一眼望去,哗!太多艘船了,不知该往哪一艘跳。最后,只好跟随导游跳上一艘叫“Dang Tam“的船。









上了船,check in 过后,便是自由活动时间。我躺在休闲椅上,镜头瞄向远处。Oh,一定得拍脚,证明我是躺着拍照的。Halong Bay  给我的感觉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只是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到它有桂林的美。
不瞒你说,我没到过桂林,也不知道桂林长什么样子,哈哈!







好冷,来抱抱,给我一些温暖。



Doraemon  &  Gaik,一样的手势,一样的脚势。




不准说 OWL 无聊,只可以说她 creative!   看,她的手指头竟然碰到远处的山峰。



不准说 moon 无聊,只可以说她 super 无聊!   她喜欢拍别人的 bum bum




偷偷拍下老外。我喜欢老外,得不到他的人,拍照留念总可以吧?




船上的海鲜餐。










Halong Bay 第一个目的地。山洞在山上,要到达山洞,得沿着梯级走上去。





在高处看 Halong Bay,美到。。。。。。。。。。。。。。。。。。。。。。。。。。。。。。笔墨难以形容。





Floating village





Time for kayaking




幸好船上有 karaoke 设备,不然就闷到抽胫(我们在船上过夜的)。说实话,我们个个都是歌唱好手,唱K,没问题啦!一直唱到 10PM,碍于其他人需要休息,我们被逼封嘴。



Gaik 和我冷到不想动,干脆窝在船上的沙发里。而四位不怕冷的冷血美女跑去坐舢板。



船头照。




讨生活的越南姑娘。




小小年纪,就跟随母亲出外漂泊。



船上一隅。




两天一夜的行程结束,我们又回到码头,等待 mini bus 来接我们回 Hanoi。等待之际,我们拍拍手指  `  拍拍鞋。不可以说我们无聊,只准说可爱。





OWL 爱上高个子的老外,离别前夕硬拉他一起合照。其实,老外看上的是 bee  wang  wang,手指着不远处的她说:”I want her, she is so sh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