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老土



朋友的婚宴上,一位男子迎面而来。我叫住了他。他看着我,有十秒之久,才大叫起来 :“哦。。。。!!“。终于认出我来了。
他是我的ex同事。八年前,我离职那一天,他吩咐我别再老土下去,应该跟一跟服装潮流。天啊!他不是应该说 “前程似 ` “祝你好运“ 这些祝福话语的吗?怎么说我老土怪??算了,我不跟他计较,对我来说,T恤衫配牛仔裤,永远不过时。我坚持。离职后,仅此一次的叙旧,他说我还是老土怪一个,变的只是我T恤衫上的图案。
经过岁月的洗礼,他变得成熟了。
经过岁月的洗礼,我不至于走在潮流的尖端,但也不会被视为老土怪了坚持行不通的话,就变通吧,我学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