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生草了。。。


很久, 没来白日梦, 生草了。
主人自己没来,怎会有客人到访呢?
前一阵子,因为工作忙碌,没能更新白日梦。
后来,我病了,而且病得非常严重,没能更新白日梦。
最后,我懒了,不想更新白日梦。
Uncle曾经告诉我,游览白日梦是他的娱乐,他鼓励我,叫我不要放弃。
大牛曾经告诉我,他会继续支持白日梦,但我一定要不断更新白日梦。
现在,我告诉自己,是时候拔草了。

1 comment:

  1. 那天从上海回来槟城的途中,在机上看综艺节目时,主持人问了一道问题,她的问题是,”人,因有梦想而伟大“是谁的语录?是谁对我来说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不管是大或小。确实每个人每天都在追求自己的梦想。
    虽然离开中国公司将会失去一半以上的收入,但是我何尝不是回来寻找自己的梦想呢?希望可以为退休的路打好基础。
    所以你的重新执笔何尝不是也在织梦吗?
    所以加油加油。如果需要人帮忙拔草,别忘了我这个Uncle

    P/s :
    ”人,因有梦想而伟大“是尼采的语录
    是”游览“不是”游廊“,等你的部落格已经可以开”blogger廊“时我再游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