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热闹街道上的 ~ 沿海地带



面子书介绍它,部落格推荐它,朋友帮它打广告,其实很想去看看它,可惜一直没有机会。

就在下雨天的那个下午,一位朋友忽然冒出来说要一起喝咖啡,我毅然想起它 热闹街道上的沿海地带。

一走进去,出乎我的意料,地上是一片细白的沙,座椅和摆设都是海蓝色的,假如有凉风徐徐,我会误以为我身在海边。看着设计特别的菜单,心里想“多有心思的一间 café  啊!”。点了两杯不同口味的咖啡和一片 Tiramisu 蛋糕。看着被端上来的饮料的食物,终于忍不住开口说,“多有心思的一间 café  啊!”

我一小一小口啜饮热咖啡,一大口一大口吃着甜而不腻的 Tiramisu,很窝心很舒服。

沿海地带外,依然下着雨。。。




小贝壳之恋



很有心思的  ~ 以微笑开始新的一天



妈咪,我要这个



杯子里的邮票



下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