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当吐司遇上棉花糖

看到好介绍,尤其是吃的,总会找机会去试试。candy floss toast  这一道甜品的名字,许多部落客都提到它,肯定有它的可取之处。
槟城的 café 83  吃得到, raja uda  分行也吃得到。

一直以为它是偏甜的食物,order 之前还问老板 :“会太甜吗?”,本人生平深怕甜食。老板笑笑说不会,味道混合起来刚刚好的,不甜。

candy floss toast  是很特别的一个组合,棉花糖铺在花生酱吐司上,棉花糖上淋了可可酱。可可酱是重要的配角,它增添这一道小吃的艺术感。棉花糖经过稍微的烘烤,还是可以咬到的部分, 味道微甜但不腻。当吐司的香脆遇上棉花糖的软绵,当花生酱遇上可可酱,这些美丽的相遇都在我口里混合融化了。我吃了一口又一口,没停过,满足感油然而生。说它丰富了我的整个下午,一点也不过份。

蓝天白云数格子说堕落丘比特也不错,有机会有空闲的时候,再去试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