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14

吃吃喝喝在合艾

很喜欢这一家的 pork ribs,一套 pork ribs 套餐,赠送 free flow 沙拉,蘑菇汤和甜品,超值的,每次去邻国合艾都不会错过它。这一次,依然充满期待的往 Sizzler 里钻。

Order list 里的套餐和饮料端上来了,奇怪的是稍后服务生又送来一只矿泉水,一盘香脆的大蒜面包,还有包装纸巾。哇,还免费那么多东西,超级超值的!之前光顾,都没有这些东西附送的。

结帐的时候,脑里充满很多问号感叹号 ?!!??!,套餐的价钱是 THB4xx ,再加饮料终金额也不可能 THB7xx 啊。看一看收据,才恍然大悟,那些我以为附送的 items  全得付钱,有一种被骗的感觉。后来想想,不可以说被骗,是自己没问清楚就照吃不误。看来 Sizzler 已经改变生意手法了。






来合艾无数次,第一次到水上市场。好多美食!手上提满了一袋袋打包的食物,还是充满好奇心地一直往前走,总之我要搜罗每一样看上去很好吃的食物,哈哈!




                                         
                                          (第一次上载那么多单人照,开始自恋了。



整整吃了两天美食,才甘愿挺着大肚腩搭火车回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