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吃吃吃,不停地吃

最近 Sungai  Petani  出现好多美食,有部落客们介绍的美食,也有 Discover Kedah 介绍的,有朋友们介绍的。那些所谓的美食,很多本人已经试过了,就在看这些介绍之前。可能是当局者迷吧,不觉得这些食物有什么特别,就填饱肚子而已。看了一篇篇的报导和介绍,一组组的美食照,本人的食欲被挑起了。

白糖海鲜煮炒,光顾了几次,对于食物味道和价钱都没有特别深的印象。部落客说三味鱼不错,价钱公道,本人特别喜欢吃鱼,看到鱼眼睛就发亮,于是决定再次光顾。

走进店里的时间是 7:30pm,已经有不少顾客。这家店还出名人山人海,尤其是周末。点了三味鱼,香炸莲藕和番薯叶炒辣椒。等了大约  10分钟就上菜了,蛮快的。

味道真的不错,鱼煎得很香脆,脆到连骨带翅也被本人咬碎吞进肚子里。香炸莲藕,很特别的一道菜。犹如其名,莲藕薄片是炸的,铺上鸡肉丝和葱花,味道一流。番薯叶炒辣椒嘛,普普通通。

总共是 RM38Stephenie 说不贵。本人觉得还好,要作比较的话另外一家的价钱更公道。不过他会让你等很久,便宜大块的东西人人爱呀,本人曾经等了一个半钟;这是值得的,食物下肚后,不止肚子饱饱的,满足感也满满的。


美食当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