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24

我不会!

Huanah text  Wei”  

我也回他一个简单的 What

我们已经熟到连名字也省了  30年的友情不是假的

他问我是否记得某某人

我说记得呀  还顺便道出他的外号跟特征  比我们年轻

Huanah 说他去世了  大肠癌

又是 cancer !!

近几年听到许多 cancer 杀人的案例

这些人们  我认识

有一位朋友也正饱受 cancer 的折磨

医生说不必做化疗  因为一年前已经做过了

癌细胞扩散  只能吃药控制病情

听到这消  身为局外人都感觉 down  怎样劝当事人 stay positive?

我真的不会!

愿身边周围的人们  风调雨顺  身心康乐
照片摄于 Kepala Batas 斗母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