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安娣给你开药

推开房门,一位中年妇女坐在那里,脸上架着一幅眼镜,头发长至耳朵下方,打扮朴素。

我坐了下来,有气无力地简述我的病状。她站起来,帮我量体温 ` 血压 ` 测心跳,检查喉咙。完毕。她说:“你要被打了,那么迟才来就医,所以你才那么辛苦。“      我还来不及反应,她接着说:“别担心,安娣给你开药,很快就会好起来。“      我没听错,她的确称自己为安娣。

也许对有些人来说,“安娣“这个称呼,有点好笑。堂堂一位医生,干吗称自己为“安娣“??

但是对我来说,她的谦卑,绝对值得敬佩!!

我拉开房门,踏出去的那一刹那,背后又传来了慈祥的叮咛,她交待我早点睡。我“哦“了一声,轻轻的把门关上。

医药服务 + 免费的爱心,安娣提供的特别医药配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