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Thumbs up Mr. Foreman


登记处。两个helper,我和阿美, 排排坐。
一只皮肤黝黑的手把身份证交给阿美,要登记,因为他要捐血。
我不经意地瞄了他一下,一位必须靠两支拐杖来帮助他走路的朋友。
他的手部肌肉发达,我猜想他行动不便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救人心切的精神,不嫌麻烦来到捐血地点;打从我心底油然而生的是:感动! 
他是一位 regular donor PPDSP 曾颁发 souvenir 给他,以示谢意及 appreciate
阿美说她最敬佩残而不废的朋友。我也一样。
Thumbs up Mr. Foreman J

注:
一年献血四次的捐血者(每隔三个月一次),我们称为 regular donor
PPDSP (Pertubuhan Penderma Darah Sungai Petan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