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分手快乐

          夜幕低垂,一个人驾车在马路上奔驰。陪伴我的

是收音机传来的音乐声。

         音乐停了,传来一位听众的声音。是个男生。

声调不高不低,他说很想念女朋友。还说他和女朋友都

身在KL。距离不远,想念对方,为何不见面???

我的脑海里充满问号。他接着说,刚和女友分手了,事

因彼此性格不和。他们的感情只维持了区区的半年。最

后他祝福前女友幸福 ` 快乐。

           性格不和,可以是分手的理由,也可以是继续在

一起的籍口。选择分手,难免会伤心,除非两个人不曾爱过对方。

相反的,虽然性格不和,但也有互补的地方,反正习惯了跟他/她在一起,没有戒掉习惯的必

要,干脆在一起一辈子。

            分开,需要勇气。毕竟开口说分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一起,更需要勇气,一起面对挫折,跨越难题。

            男生挂电话后,主持人播了一首英文歌 “bad day“。如果我是主持人,我会选

播梁静茹的“分手快乐“,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男生,我也祝你幸福 ` 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