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海豚 monkeyMia


收到Tang送的souvenir,一只木制的奶白色小海豚。可爱,我超喜欢。

还记得去年的九月,五个人一起履行计划已久的旅程时,我看到的是活生生的海豚。



Monkey Mia位于Perth北部的一个海滩,是旅程的一部分。一群海豚在海边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令人恨不得冲下海里,和它们一起玩耍。 但那样的动作只会吓跑它们,所以游客们不准喧哗,只允许在沙滩上静静观望 ` 拍照。工作人员把每天定时报到的海豚一一介绍,它们的年龄`性格`特征,工作人员都记得一清二楚。
玩够了,它们便慢慢游向无边无际的大海。      我觉得Monkey Mia之所以特别,是因为有这一群海豚的点缀。



目送了海豚离开,我转身想在沙滩上漫步。走不到两步,就看见一对父女。女儿的眼睛大又圆,加上白皙的皮肤,简直像个洋娃娃。我蹲了下来,逗着她玩。父亲还开完笑地对女儿说: "Come on Catherine, do something, we need some money“ 可爱的爸爸,可爱的女儿



带着轻松的心情,踩着懒洋洋的步伐,走在洁白的沙滩上。
蓝天白云伴着我,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真好!
“回归大自然,找寻离家出走的自我“,我的座右铭, 嘻嘻。


在Monkey Mia逗留了一天,我们继续前进。世界之大,有太多地方等着我们去探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