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前一阵子,身体出了毛病,

医生劝我戒酸辣食物 + 咖啡,

以便药物可以有效地在我身上‘发功‘。

我生平最爱laksa, tomyam, curry,coffee。。。

为了健康着想,我不得不割爱。

与最爱绝交,谈何容易!

闻到香喷喷的curry,口水就直流了。

朋友们津津有味地喝tomyam汤,

我只能低着头吃稀粥。

咖啡是我最佳的工作拍档,

没有它,我只好与白开水为友。

哇,生活太乏味!

坚持如果少了一点,分分钟举白旗投降。

挨过了182.5 天辛苦的日子,终于可以大开杀戒。

奇怪的是,我发觉我已经没有吃酸辣食物的欲望。

朋友们都吃laksa,我只叫了一碗红豆冰慢慢品尝。

现在,没有咖啡,我也能够打起精神工作。

这叫事过境迁?还是习惯成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