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友情需要加温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和小番薯见面了。我们的聊天方式通常是online chatting。

约了好几次都不成功,不是她放飞机就是我放鸽子,各有各的忙。

终于,那天我们见面了。她还是老样子, 永远都不长肉的。

她说我瘦了,问我是否因为工作太过压力。我告诉她,不完全是。

我们选择一间高档kopitiam坐着闲聊。

我和她天南地北的谈,轻松地聊。我们谈工作,谈近况,谈朋友, 谈家人,谈旅游。

小番薯说话时,总是面带着可爱的笑容。

面对面聊天,能够看到对方的表情 ` 动作 ` 笑容。。。

感觉,很真实,很温暖。

不像online chatting, 出现在冷冰冰的屏幕上的,是硬绷绷的abc。

快乐不知时日过,这是真的。两小时很快过,而我们似乎还有好多话还没讲 。

碍于天色已暗,隔天还得工作,是时候回家了。

下次见面,不知何时,舍不得。

回到家后,收到小番薯的sms, 问我是否已经安全到家。

贴心的朋友。

你想念久未见面的朋友吗?

约个时间,见见面吧。

友情需要加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