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心意

心意
一大清早起床,第一件事便打开大门,呼吸新鲜空气。
咦,篱笆门掉着一包东西,一大早,谁的恶作剧??
走近一看,是装满蛋糕的tupperware。谁给的?
努力的想了一下,昨晚SK说他要做蛋糕请朋友们吃。
我的第六感很肯定的告诉我,是SK送来的!难怪,他问我通常什么时间出门去上班的。
反正我的早餐还没着落,蛋糕来得正是时候。
把它带去office慢慢品尝。

是饼干蛋糕,很香,好吃! 吃在嘴里,心更感受到朋友的那份心意。
前几天我也做了同样的蛋糕,那是我的失败品。太甜,太咸,太油腻,不堪入嘴。
比起SK的,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嘻嘻。

下午SK打电话问我蛋糕是否好吃,我告诉他 :“好吃到不行。”
我在想,我的第六感也“准到不行“,哈哈!




心意二

YY从车厢里的抽屉,
拿出一只小小熊的头给我,
handphone装饰品。

小熊的头上有一粒小小的ling ling
声音清脆响亮。

她自己也有一只,说是在皇后广场买的,
想到我,
也就顺便买一只给我。

好窝心哦!
YY送的不止是礼物,还有她的那份心意。




心意三
WC Lim, 已经移民海外的一位朋友,
托友人送来了两大包“红毛糖“,
送给Penang的朋友。
我是受惠者之一。
甜甜的“红毛糖“ ,
我含在口里,
一直甜到心里面去。
漂洋过海的心意,我收到了。










==============================================================================================
SK & YY, 谢谢你们 J !!
WC Lim, thanks for the sweet sweet sweets, wish you & your family always happy over there J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