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38

38妇女节,text  yeye看看是否她有空一起吃晚餐。这位大小姐非常难约的。月尾别想约她,因为她赶account closing。月头她没空,赶report。月中嘛,就得看这位小姐的schedule,她有很多约会的。


出乎意料,她竟然很爽快的回复我,“okkill you!!  哇!我太幸运了。屈指一算,我们也有四个月没见面了。各忙各的。忙与盲,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是忙还是盲。

看到她,一定会给她一个hug,我心里盘算着。Yeye曾经是我的ex-colleague。在我最潦倒的日子里,她扶我一把。我在她面前哭泣过,呐喊过。她看过丑态百出的我。那都是过去。现在的我们,彼此互相扶持。

我们在海边的档口用餐。一边用餐,一边聊天。一边聊天,一边驱蚊。太忙了。久未见面,口水多过茶。
这是一定的,女人嘛,天生爱讲话,尤其当面对能够谈心的知己时。


吃完,付了钱。我们跳上车又继续聊。我和yeye有个共同的梦想。称它为梦想是因为要达到这个目标,不容易。卸下包袱,抛开一切,浪迹天涯一段日子,确实需要很大的勇气。我想,我们不够勇敢。无论如何,我们会继续拥抱这个共同的梦想。。。

聊呀聊的,温馨的时光从指缝中溜走。。。

yeye,来!为我们的梦想干杯!!也为38的我们干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