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gife life a chance


什么时候开始捐血的?ermmm。。。 让我想想。。。应该是读college的时候。
依稀记得,我的coursemate秀秀,一轮嘴在我耳边讲了一大堆捐血的好处,把我的耳朵塞满

后,便拉着我去捐血。那个时候,college 正举办大型的捐血运动。

就这样,贸贸然的捐献一滴血。

很久之后的后来,跟着Gaik的脚步,走进PPDSP (Pertubuhan Penderma Darah Sungai Petani)

当义工。在PPDSP里打混,捐血的机会自然多了。有机会挽救他人的生命,加上身体状
况又允许,我没有迟疑的理由。虽然,怕痛。悄悄告诉你,每次等待护士,把针孔刺下去皮
肉下层的血管的那一刻,我都会心跳加速。血肉之躯嘛,毕竟。Sshhhh,不要告诉别人我的

秘密。事实上,那一针带来的只是蚂蚁咬般的痛而已。

人体,需要 90 天来更新全身的血液。请相信血液是可以再生的,而逝去的生命却无法
重来。give life a chance,考虑看看,当个捐血者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