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mee udang

又是千里迢迢的,为了吃。俗语说得好,“民以食为天“。
一堆人挤在车子里。车子经过崎岖不平,弯弯曲曲的乡间小路。一路上,我们的身子跟着车子左右摇摆。幸好,车窗外有蓝天和稻田帮忙分散我的注意力。


Mee udang 的牌子肃立在路旁,牌子的 size 不大,一不留意,很容易就 overshoot
这家 mee udang  座落在一个偏僻的马来甘榜,第一次来这一家。就在海边而已,风景宜人,远处的水平线上,有一艘正在航行的游轮。
我们这一班 aunty 到的时候,已经有四五桌客人。我的视线落在一位“肉肉“的男子身上。       
(是“肉肉“,不好叫“大肥“。是他们教我的,让我集点口德,以免日后被打入十八层地狱,哈哈!)
他大口大口地把面条塞进口里,拔好虾壳,允允手指头,然后一口把大虾咬了吞进肚子里。好像非常好吃lo
等了大约半个钟,order 的面终于被端出来了。小心地试吃一口,味道真的不错!还好吃过我们上次去的那一家。大家忽然安静了,美食当前,只顾着吃,耳边只剩下海浪声。。。


当我想到要把 mee udang 的面貌拍下来时,ooops ...盘底只剩下面目全非的虾头虾壳,还有一点点汤汁。下次再来拍没有被吃过的 mee udang。下一次?什么时候??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吧 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