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鸭蛋炒果条


约了几位损友,千里迢迢到大山脚吃碳烧鸭蛋炒果条。
我只去过一次,忘了是几时。
这是第二次。
我怀念炒果条的味道。
加了鸭蛋下去炒的果条, 特别香!特别美味!
Boon 先生order一盘不放豆芽的,他说这样才能吃到碳烧的原味。
早不说,我的整盘都是豆芽。
Boon先生的盘里夹一口来吃,再尝尝自己的那一盘。
都一样,我的味觉告诉我,加了豆芽的炒果条一样好吃!
晚上九点,打包的人接踵而来。Order了,坐下来等着吃的人也陆陆续续出现。
Boon先生说炒果条uncle 的生意通常做到凌晨二时。
其实我怀念的不单单是炒果条的味道,还有在路边摊吃东西的气氛。
大声地讲,开怀的笑,天花乱坠的哈拉一番,我偏爱这种放肆的聊天方式。
我的解压方法之一。
肚子饱饱的离开路边摊,心情轻松多了。
我会再来。等我,大山脚的碳烧鸭蛋炒果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