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movie

I’m number four“, 让我全神贯注的一处好戏。其实我对戏没有特别要求,只要一处戏不至于让我会周公,我就rate为好戏。

之前,我看戏是为了陪太子读书,买票进场好像只为了好好睡上两个钟。两个钟后,太子会自动报告剧情。还记得太子说:“我不明白,这么好看的戏,你也可以睡着。“ 我无言以对,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明白。

后来,太子死了,对我的打击很大!后来,我看戏纯粹是娱乐自己。看完戏,大伙儿大谈剧情。如果我静静不说话,他们就知道我在戏院里又招架不住周公的催眠了。不过,这样的机率等于零,除非那处戏太烂了。

戏院里大大的荧幕,有著非常逼真的画面和音响。我的思想和感觉不知不觉被剧情拉着走,跟着男女主角开心  ` 悲伤 ` 紧张 ` 牵挂 ` 抓狂。暂时不做生命的掌陀人,只跟随戏里的人生起落。什么感受??蛮享受的 J

到今天为此,我还找不到答案,为什么当初我在戏院里频频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