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偷懒

偷懒。
下午窝在家里的沙发里睡了两个钟,太过瘾了!一觉醒来,想到同事们还在office搏杀,太过瘾了!哈哈!

过后,带little girlcafé“撑台脚“。Little girl在我的后知后觉中长大了。四年级,50kg,好像有点过分。她肥得很可爱,加上口齿伶俐,我太爱她了!最喜欢和她斗嘴。我问她几时要减肥,她总是睁大眼睛瞪我。
她看了菜单后大声地说:“好贵啊!kopitiam的价钱才没这么贵。”小妮子还真会比较价钱,我有点意外。
我帮她叫了一份西餐给 `  一杯strawberry雪糕和一杯百香果冰,都是她要的。自己只叫了一杯honey lemon。她吃得津津有味,我喝得轻松自在。
就这样度过了写意的下午。
偶尔偷懒,真的过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