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世界末日


521 日晚上。一行十二个人来到 Jitra 的一间泰国餐馆。
肚子胀胀的我,午餐和甜品还没完全消化。 下午吃的咖哩鱼头,还在肚子里游来游去。Alor Star 出名的咖哩鱼头,味道有点叫人失望。打开味蕾的反而是炸 sotong 和宫保虾姑肉。蒸豆腐也不错。甜品有 Lee San 特制的爱心麦片蛋糕,特别为四位双子座公主做的生日蛋糕。下足料的蛋糕,到了晚上七点还在肚子里飘浮。





我们原本的计划是吃泰国餐,既然来到了,不吃白不吃。
正当我把食物硬塞进口里时,有人提起今天是世界末日。对 ho,有位自称预言家的预言,521日是世界末日,新闻也有报导啊。
看看表,8pm。还有4个钟。240 分钟里,任何事都可能发生。不行,我还是多塞几条菜,几块鱼肉进口里,再多喝几口水,就算不幸罹难,也要做一只饱鬼。
522日,一切平静如昔。苦了我,胖了2kg

2 comments:

  1. 感恩,我们又错过了世界末日,还是尽情享受人生最实际。。。:)

    ReplyDelete
  2. 那老人家还真不死心,继续预测10月21日为世界末日.看来他的人生还蛮可悲的....就是在等世界末日的到来,我相信他的有生之年是无法迎接末日的来临...(*^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