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搞什么??



Highwayleft lane。一辆大型啰里慢慢地爬,后面跟着一辆乌龟车。我和我的车跟在乌龟车后。
看看倒后镜,right lane 没有车辆。驾驶盘一转,踩了油门,让我先 overtake 乌龟车。我开的是面包车,踩尽了油门还是力不从心。正当位于乌龟车旁时,我发现乌龟车一直向面包车逼近。看来很快就会出现一个交叉点,那就是两辆车碰撞的时候。司机 uncle 好像没有发现面包车的存在。我很确定面包车不是透明的物体。非常不确定的是 uncle 到底在搞什么??!!这下可好,右边是 divider,左边是乌龟车。我往哪里避???!!!
按了喇叭也没用,uncle 继续逼近。于是我赶紧刹车减速让路。幸好随后没有车辆奔弛而来,不然面包车屁股可要开花。Uncle  终于成功超车,他从车窗内伸出手,骂我吗?或表示歉意?
开了半个世纪的车,第一次遇到这种司机。现在回想起来,我怀疑那位 uncle 的眼睛耳朵都有很大的问题。算了,就当刚才那个手势是向我道歉的。Uncle,我原谅你,下不为例。

1 comment:

  1. 好险....还好我们的hue-hue反应敏捷,当机立断.
    而且还大人有大量!!
    平安最重要....没事就好.

    P/s: 还有插图...不错不错....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