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follower。留言



已经好几天没上白日梦。。。了。 最近忙着“煲“戏。
Office lunch hour  上来看看。
看到阿猫成为我的  follower
心花怒放 + 成就感 !!
白日梦。。。有几位忠实读者,都不公开身份的。
大牛说他只喜欢看,不喜欢写,也不喜欢留言。
林伯伯呢,我逼他留言,他才留言。哈哈。
Soo  是一位在背后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每次看到别人的 blog 有很多 follower,有很多衷心的留言时,我羡慕到口水直流。
我喜欢看留言。 不为什么,就是喜欢。
啊!有啦,有一个喜欢看留言的原因。我是写 blog 的初学者,一直希望有人不断给意见。
喜欢?不喜欢?讨厌?不讨厌? 很烂?或很新鲜?我都想知道咯。
烂的话,我就改进。喜欢的话,那就是我写 blog 的推动力。
对了,阿猫还把我的 blog link 放在 “阿猫最爱浏览“
谢谢阿猫。

2 comments:

  1. hue...不客气了,有空也欢迎到猫舍(http://catzwalk-talk.blogspot.com/)来坐坐,感谢你好友“金猪林”把那么赞的部落格介绍于我。

    ReplyDelete
  2. miao miao,我已经到猫舍坐好几次了。会继续捧场的。“金猪林“就是我所谓的林伯伯,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