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Lake Toba

这几天,再去一趟 Lake Toba  的念头,一直浮现脑海里。
导游说过,一个跳入湖里游泳的人,永远念念不忘Lake Toba 
我只是在湖边玩玩水而已,就有旧地重游的冲动。
那个在湖里游来游去得白人 uncle 岂不是已经移居Lake Toba  ?!
记得当时,飞往  Medan  的机票便宜,Moon  抓紧机会问谁要去,举手的有三个人,包括我。
就这样四个人爽快地 book 了机票,不担心这个,也没有顾虑那个,日子一到便起飞。一次最潇洒的旅行。
OWL 本来打算去的,但是应为生意忙碌而走不开。直到今天她还是怀恨在心,说我们抛弃她,真记仇,咳。。。
Medan 市中心的交通,两个字说完,“混乱“ !可惜没拍到,因为当场吓呆了。
Medan 到码头,四个钟的车程 。再乘搭渡轮前往Lake Toba

不同的角度看 Lake Toba寓言故事里,Lake Toba  的湖水是一位公主的眼泪。






这张照片是导游兼司机的 Pakcik  拍的,我非常喜欢。为了要拍我们背后的山峰,他整个人趴在地上。

道地食物。

tingting tangtang tongtong 。。。道地甜品的名字太可爱。

除了 Lake Toba,我们也走遍Medan 许许多多的古迹。



大多数的当地的居民是基督教徒。

Medan班机延迟,家常便饭。AirAsia  提供晚餐,表示歉意。

对了,差点忘记,我已经买机票,即将 run away fly away。对不起  Lake Toba,我有约,不去找你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