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1 + 1 ≠ 2

       今天和一位既陌生又熟悉的朋友吃饭。

陌生是因为认识他已经两年, 第一次一起吃

饭。熟悉是因为平时除了谈工作,我们也能

够谈笑风生。

       无意间他提起过去的都市生活,也谈及

他的女友。由于好奇心作祟,我问他现在女

友身在何处。

他轻松的告诉我,那是前度女友,分手了。接着问他为了什么事情而分。

他以更轻松的口气说:“我一觉醒来,觉得人与事都不对,就这样提出分手。“    

天啊!好可怕的一个人。昨天还热情地面对着他的女人说:"我爱你一生一世。"  

一夜之间却变成一只冷血动物,背对着女人说:”我们分手吧!!”

谢天谢地,阿弥陀佛,我很庆幸自己不是他的女人!

      是他不够爱她?或是爱情对他来说是儿戏?又或者他以抽身的方式来经营那段感情?人家

说在爱情的世界里,一加一 未必等于二。也许他是用自创的方程式来结束他与她之间的关

系。应该是吧!我想。。。

      无论如何,我还是由衷的祝福他,只因为他是我的朋友。NBA, 祝你早日找到真爱,与真

爱长相厮守。不过在还没找到真爱之前,别再伤害无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