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GaiK

          把我的新生部落格介绍给一位朋友, 一位分析能力很强的女子。gaik,说话从不转弯抹

角。gaik,有领导能力。我从来没有在她面前称赞过她。不过当她看到这篇东西时,

她会知道其实我很欣赏她。

        当初我是因为跟风,才开始把自己的内心世界搬上部落格。写着写着,也就把身边的

人 ` 事和物都搬上来了。gaik 说,等到老了以后,一大班老朋友坐着摇椅,闲来无事时打开电

脑,搜索部落格里的生活故事,生了灰尘的记忆,将会一一浮现在脑海里。到时候大家你一

言,我一语,诉说当年,多写意呀!看,gaik 很有远见的。

       她也给了我一些建议,好让我的部落格更加 systematic。谢谢你 gaik, 不久的将来,你会

看到不同面貌的 hue-hue 部落格。也谢谢你,还有小番薯,给了我动力和勇气,继续写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