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一只骄傲的孔雀

是我对自己没信心,还是他太自信? 为什么他说的每一句话,我总觉得他在炫耀?我开始不喜欢跟他交谈。我对他有偏见吗? 没有啊。他长的欠揍吗?不是啊。那应该是我的问题吧。我就是讨厌他处处炫耀自己!

日子一久,不止我一个人发现他是一只骄傲的孔雀,其他人也察觉到了。人,本来就应该抱有自信心。但是到处跨张地炫耀自己,挖苦晚辈,那是骄傲!

没错,他是一位有实力的人,如果他把那份骄傲收敛一点,他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和爱戴。

孔雀啊孔雀,假如你继续骄傲,假如有一天大家对你忍无可忍,大家会把你的毛拔掉,看你拿什么来炫耀!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