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简单的快乐

         最近的心情乱糟糟, 总觉得这世界很灰。总是无语问昌天, 为什么他们都比我开心` 比我快乐,比我高兴??为什么隔壁座点的菜,看起来总比我点的菜好吃??

        向好朋友倾诉了。 她说,健康就是快乐,有能力赚钱就是快乐,有好朋友们在身旁就是快乐,吃得下饭就是快乐,有机会做善事就是快乐,有机会到处游山玩水就是快乐,父母健在就是快乐,和家人聚餐就是快乐,吃一份丰富的早餐就是快乐,和知己来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是快乐的。跟一班猪朋狗友看戏`唱K是高兴的。生活平淡也是一种淡淡的快乐。追看台湾连续剧而哭个过瘾又何尝不是生活中一大快事??

        对啊!其实快乐无处不在,而且都是一些简单的快乐,垂手可得的快乐。

        很多时候生活琐事蒙蔽自己的眼和心,看不见也没法接触那些简单的快乐。很多时候被工作压力烦得不知所措而不愿意去感受那份简单的快乐。很多时候与伤心作伴太久而忘了快乐的存在。很多时候被忧郁拥抱太久渐而忘了专身找寻快乐。

        假如你问我这个时候的我正做些什么??告诉你,现在的我正享受一点一滴简单的快乐,因而发现这世界有太多美丽的颜色。。。

1 comment:

  1. 曾经何时,我告诉自己,要努力,赚多多的钱,就会快乐。可是,搞到自己好累,钱赚到一点,却发现少了很多真心和关心。到后来,生病了。才知道快乐其实就是活在当下。要活出生命的彩虹,就是珍惜。珍惜身边的朋友,感激健康的活着。关心+ 付出=快乐+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