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关于林明山城

林明山城,一个位于关丹的朴素的小镇。身在林明山城,我仿佛回到了旧时代。


这是它唯一的加油站,简陋得让我吃惊。


青色的门把我的视线给捉住了。
网吧的木门只有一个琐,所以我猜林明山城没有小偷。

            
guest house 的楼梯, 够古老吧?
      

Guest house 的木窗和锌板墙。



陈旧的露台依然稳固吗?



这些旧海报,旧的很美。



温暖的阳光照进老人家的厨房。



制面厂就在桥的另一端。要买林明面,必须挑战林明吊桥。



百年老树,见证林明山城的点点滴滴。



太阳慢慢升起,云海渐渐散去。林明山上的景色如诗如画。


老伯和他经营的小档口。


加了鸡蛋的道地猪肠粉,yummy! 你想试吗?



走出了林明山城,我走出了时光隧道。我和它,就只剩下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